close

道路上的深洞

人生五章

第一章

我走上街,

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,

我掉了進去.

我迷失了;我絕望了,

這不是我的錯,

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.

第二章

我走上同一條街,

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,

我假裝沒看到,

還是掉了進去.

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,

但這不是我的錯.

我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.

第三章

我走上同一條街,

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,

我看到它在那兒,

但還是掉了進去.....

這是一種習慣.

我的眼睛張開著,

我知道我在那兒 .

這是我的錯.

我立刻爬了出來.

第四章

我走上同一條街,

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,

我繞道而過.

第五章          我走上另一條街

任何你沒學會的功課,都會以不同的面貌不斷出現在生命中,直到你學會為止.

你會一再碰到讓你困擾的事,一再碰到讓你討厭的人.直到你通過考驗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禪風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